professional yourself-杨亮贤

杨亮贤

CIH中国轮值主席、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会长

天津宁发集团副总裁、港澳居民居住证001

86年作为首批引进港籍专业经理人到大陆开展工作;90年担任天津国际大厦(英国怡高物业中国区)首任总经理,并将其打造成写字楼运营领域经久的传奇项目,期间也为中国大陆培养出数十名顶级的运营专业人士;98年出任天安中国(香港上市028)酒店与物业总经理,管理全国数十个高端住宅与商业项目;2005年出任天津宁发集团副总裁,将集团旗下张家界天门山打造成国内5A、国际知名的旅游项目,创造了国内文旅地产项目运营制胜的奇迹

所做之事,所管之人,所到之处,总能成就一段辉煌!

杨总是中国不动产运营最早的实践先行者和专业发展奠基人之一,是唯一30余年来始终坚持运营是地产价值核心的专业大咖,也是中国最成功的高级职业经理人之一。他做过当时中国最知名国际项目的甲方管理团队负责人,也做过大型港资企业的中国酒店与物业负责人,还担任了中国大型民营投资运营企业的核心管理者。

为任一企,尽心尽力,所责之项,尽善尽美!他负责过的所有项目,不论是酒店与高端写字楼,还是高端住宅与文旅项目,从建筑品质(若参与决策)、运营水平到运营效益,皆为同类项目中的翘楚,并为项目打造并留下一只可高水平持续运营的团队。

专业成长路上,谁都可以卓越!关键在于:变化环境中不变的那颗心!

2020-06-08 14:52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