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yourself-毛大庆

毛大庆

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共享际创始人兼董事长

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客座教授

2000年以前的十年先后从事过高级规划师、高级设计师和驻场项目经理等职务;20001月到20021月担任雅诗阁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20021月到2009年出任凯德置地中国控股集团北京常务副总经理;2009年至20153月出任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同时分管万科集团全国商用地产业务;其后,创建优客工场和共享际。

跑得越慢,才能跑得越远!

毛总是地产行业里少有的专业型、务实型的大咖。其专业发展历程中的大多时间与真正的商业地产相关,真正的商业地产项目属于业内长跑型产品,需要超强的综合专业能力与持久专注的耐力。同时毛总也是学者型大咖,有着学者的大义情怀和坚持,他洞悉了空间价值的真谛,近30年的持续践行不断推动着中国房地产行业向更成熟的方向迈进。

毛总是北京市青联常委,在行业大咖中也是绝对的青壮代表,为了保持一颗更年轻的心,他“折腾”出优客工场和共享际这样跨出“舒适区”的慢项目,探索最大化挖掘中国存量空间价值的路径,寻找激活中国年轻人务实创新的成功模式。如他所言:‘我近几年每天都花大半的时间与20多岁的年轻人在一起,学习他们的语言,理解他们的想法,让自己尽量变得像他们一样年轻!“

除了出版多部专业著作之外,毛总还出版了永不可及的美好无处安放的童年奔跑的力量朝圣波士顿马拉松鞋狗为谁留的空椅子跑者脑力训练手册等多部专著与译作。

2020-06-08 14:56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