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yourself-薛荣

薛荣

郑州园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监事会监事长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十九大党代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授予‘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中央五部委授予‘全国百名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机豁出来’——党建也是生产力!

郑州圆方集团是一家综合服务型民营企业,主要业务涵盖物业、家政、清洗、保洁、母婴产业等领域,在北京、湖北、上海、陕西等地建立了27个分公司,曾参加过抗击“非典”斗争,经受住了严峻考验。

自疫情发生以来,圆方集团党委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收到近200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请战书”。圆方6万多名员工战斗在抗疫一线,其中,圆方物业公司16000名员工在126家医院的物业管理、卫生保洁等高风险岗位奋战;集团高管兵分五路送防护物资,拜访客户,将慰问金送到一线项目点;集团共派出11支党员突击队,奔赴抗击疫情最前沿。

当获悉湖北十堰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保洁工作急需支援时,薛荣带领圆方第三支党员突击队进驻该院新冠隔离病房和发热门诊,承担医疗垃圾收集、地面保洁、消杀防护等高风险工作,每天工作十五六个小时,直至圆满完成战“疫”任务。

战“疫”期间,圆方集团6万多名员工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成功做到零感染。

习近平总书记在4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2020-06-08 14:59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