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yourself-吴国卿

吴国卿

北京鸿坤物业董事总经理

烨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在进入物业管理领域之前,吴总具有7年高端酒店服务与管理经验,这段经历形成了其后一直恪守的“服务品质与服务创新至上”的专业理念;2002年至2014年,任职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历任项目经理、运营副总、运营总经理;2014年,进入鸿坤集团,任鸿坤物业总经理;6年后,带领烨星集团(鸿坤物业)于20202月成功上市。

服务是物业的灵魂!

鸿坤物业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情感为桥梁,将自己的服务范围扩展至地产价值链全周期,“要把服务前置,过程很重要。并力求用服务打破客户原有认知,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专业的服务。

目前物管行业正处在资本浪潮中,面对行业马太效应加剧,鸿坤物业采取“横向多元化+纵向产业链”发展策略,且将不断创新服务生态体系,为非住宅客户提供公共服务、产业资源、政企服务、市场服务、金融服务、信息交流、企业孵化、物业服务和产业投资和创业投资等软件硬件资本和社群等各方面完善的闭环服务。

读书会、老年大学、体育赛事,在鸿坤的社区中,可以感受高楼大厦之间久违的邻里亲情。正是这种对服务极致的追求推动着鸿坤物业从一家北京区域性企业,成长为以京津冀为中心,覆盖上海、江苏、湖北和海南等全国15个省市,涉及多种业态的全国性物业管理企业。

2020-06-08 15:09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