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yourself-周颂明

周颂明

光大嘉宝副总裁、光大安石资管副总裁、光控安石商管总裁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

周总在外资五大地产服务行SAVILLS有十五年从业经验,是大陆籍最杰出的职业经理人之一,曾负责组建了SAVILLS上海团队、天津团队、北京合资团队和西部团队;2012年加入光大安石,迅速帮助其补强融投管退的不动产大资管全专业能力,并主导打造出“大融城”模式;是国内真正的资产管理模式的开拓者之一!

从整个融投管退产业链来说,管是最基础的! 

“资产管理最核心的还是要把基础的经营管理做好,把现金流做上去,每个项目都做得比较好的情况下,动用资源的能力会越来越强,然后整体的规模效应成本更低。”

周总对组建公司及公司改组、建立良好的企业机制和组织环境、建立公司的价值体系和管理体系具有丰富的经验。主持过房地产开发公司和下属物业公司的工作,对于物业与房地产开发的配合有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熟悉房地产集团物业对地区公司物业的管控模式。对项目的市场定位、策划及可行性研究及资产管理方面有深入的研究。熟悉各类大型商业、展览中心、写字楼、公寓等类型物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对企业及项目的诊断和治理具有丰富的经验。

代表项目:上海商务中心、上海时代广场、天津远洋大厦、北京融科资讯中心、重庆大融城

2020-06-08 15:18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