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yourself-朱天博

朱天博

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天津和平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副会长

朱总在外资五大服务行SAVILLS有十多年从业经验,是大陆籍最杰出的职业经理人之一;2006-2012年,任职第一太平戴维斯天津公司总经理,负责组建天津公司及团队,在其带领下,公司规模由8人发展到近200人;2012年任职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项目整体招商、运营、推广及管理工作。

做到最好,不负光阴!

“更多时候是行业选择了你并造就你,而你必须以行践言,最到最好,不负光阴”;97年朱总英语专业毕业,恰好进入商业地产这个复杂且专业的行业,并在不到十年时间内让自己成为业内最顶级的专业人士之一;06年勇挑重担,快速打开局面,带领团队参与多个重点项目的市场定位、策划、招商及运营管理工作,主要项目包括泰达MSD,银河购物中心,天河城,嘉里中心等。

2012年加入恒隆,成为坐落于天津商业商务核心大型购物中心的核心运营者,职责之大,挑战之大;天津商业地产市场很独特,外来项目因缺乏足够专业定力,鲜少成功者;天津恒隆广场却在朱总领导下,不断完善自身,同时积极承担所在传统商圈的改造升级重担,稳扎稳打,影响力及商业价值不断扩大。

最近操盘项目: 天津恒隆广场、星巴克臻选天津恒隆广场旗舰店、经过三年的潜心改造与准备,原址为1921年建成的天津浙江兴业银行大楼的星巴克臻选天津恒隆广场旗舰店于2019830日正式开业,迅速引爆天津和北方商业地产圈,成为天津地区的“超级网红”项目。

2020-06-08 15:23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