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yourself-陈福军

陈福军

北京中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科技大学MBA、研究员级高工、财政部评标专家

陈总1991-2003年在大型央企制造企业工作,屡任车间调度、副主任、副厂长;2003-2010进入一家大型上市科技企业,任职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12年出任北京中兵物业总经理。

士魂商才,义利合一。

陈总长期致力于国有大型央企和高等院校的写字楼物业管理工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首师大国际文化学院等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全后勤保障和物业服务,服务领域涉及机关办公楼、高端写字楼、学校、医院、住宅、酒店、公寓等多种服务业态。

北京中兵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前身是兵器工业部行政管理局修缮处,发展至今已具有近30年物业管理史,多年以来,为中央部委、国家核心央企提供了规范化、标准化的后勤保障和物业服务,在机关办公楼、高端写字楼、学校、医院等物业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

2020-06-08 15:28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