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H苏宁互联网总部考察交流活动总结

4月14日下午,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杭州、青岛、大连、郑州等地50余各位物业及资产管理行业高管齐聚南京苏宁互联网总部,在苏宁银河物业许德军总经理及其同仁热情及精心安排下,实地参观了苏宁总部智慧展厅、各园区功能配套区、总部园区实训基地、苏宁极客新零售概念店,对苏宁智慧园区运营模式及多元产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苏宁智慧零售及大开发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N61_副本 

与会者来自于绿城物业、长城物业、中银新中物业、日本豪之英、天津泰达物业、仲量联行、SAVILLS、鑫苑物业等知名物企高管。

N62_副本 

参观开始时,许德军对整体参观路线及参观内容做整体介绍。

N63_副本 

在实训基地,许德军介绍苏宁银河物业基础物业的管理理念和经验。

N64_副本 

所有设备及管道都统一分类着色,并标明传输方向等关键信息。

N65_副本 

这是一面设备模拟运行墙,员工必修能力之一。

N66_副本 

苏宁银河的基础物业业务标准模型图。

N67_副本 

苏宁总部中一个夹层区域的平面布局图,空间功能规划非常合理,员工入职和离职手续在此区域一条龙完成,高效有序不折腾。

N68_副本 

苏宁极物新零售示范店,不断迭代的集成智慧运营技术。

N69_副本 

智慧衣架,这本身就是一个科技产品。

N70_副本 

苏宁BIU体验店。

N611_副本

实时店内数据统计与呈现。

N712_副本 

店外还可玩下自(。・)ノ゙嗨。


参观活动之后在苏宁大学展开了CIH智慧运营沙龙活动,三位分享嘉宾分别从创新产业发展需要角度、地产转型发展需要角度和物业+IT交叉认知角度出发对智慧运营的理念与实践经验展开深入分享与互动交流。

N13_副本 

许德军总经理就苏宁园区智慧运营模式及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进行分享。

N714_副本 

国内首家纽交所上市房企,中部六省排名NO.1的物业企业鑫苑物业信息部总经理黄金甫就鑫苑物业十余年智慧运营发展历程与创新经验进行分享。

N715_副本 

武汉大学软件硕士,在华润与远洋有十余年物业部门及项目管理经验,远洋亿街区智慧运营系统创始人,同时担任数家大型物业企业战略与信息化顾问的孙林就物业企业智慧系统建设过程中的认知障碍、战略思考及关键要点等内容进行分享。

N716_副本 

CIH中国负责人官辉华与CIH资深会员、知名商业管理专家罗耀祥对于苏宁银河物业给予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赠送CIH斯华洛世奇水晶,颁发CIH中国学习中心”特邀主题分享专家"证书。


2018-04-15 10:10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