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基础管理可视化标准》新书发布

8月4日下午,由青岛市城阳区物业商会、青岛市城阳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中国学习中心、青岛都霖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物业基础管理可视化标准》新书发布会在青岛·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

N101_副本 


来自于国土资源局、物业行业管理办公室、工商联合会等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80家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新闻媒体的单位参加了新书发布会。

N102_副本 


《物业基础管理可视化标准》由都霖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扈海滨先生主编,九州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主要以实景图片为主,共采用图片534张,其中包括表格125张,结合扈海滨先生多年的物业管理工作经验创编而成。全书以物业项目管理为指导,共分11个章节,涵盖了设备机房、行政办公、档案管理、宿舍管理、库房管理、园区现场管理、客服和工程等四个专业工作区域的管理、物业管理的常用标识、员工仪容仪表、物业服务的通用礼仪规范和专用礼仪规范。每一个章节都源于日常工作,每一个细节都是真实的工作剪影,简单直观,通俗易懂,各类表格等信手拈来,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物业管理教科书。本书从“可视化”的角度出发,以大量展示实际工作中产生的图片、表格,辅之以必要的文字说明的形式,将物业服务中的标准和规范要求“一目了然”的呈现给读者,使其更容易掌握和运用,避免标准实施的操作性差异和目的性不明确。

N103_副本


本书在众多的物业管理指导从书中表述方式独辟蹊径,符合物业行业的工作特性,相信本书定能为从业人员理解和实施物业基础服务工作起到较好的指导作用,也将为物业行业服务标准化的推行起到积极地作用。


发布会上,城阳物业商会会长兰霞、城阳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矫立启、CIH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中国学习中心主任王启林等对该书做了推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物业行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服务标准化的推行所能带来的帮助给予了期许。

N104_副本 

国土资源局、物业管理办公室、工商联合会、物业商会等各部门领导和王启林主任以及CIH特许会员扈海滨先生共同启动新书发布仪式。


N105_副本 

CIH特许会员扈海滨先生做新书推介。


N106_副本 

王启林主任做发布会做新书推介。

2017-08-05 10:10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