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yourself-扈海滨

扈海滨

青岛都霖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青岛城阳区政协十三届委员

扈总是北京体育大学的高材生,96年毕业做过3年高中老师;99年正式进入物业领域,出任青岛颐和体育中心物业处处长;2001年出任青岛鑫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总经理;2007年创建青岛都霖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总经理。

凡应天下之事,一切行之回以诚,持之以久。

扈总在国内最早将“五常管理法”导入物业管理中,并在实践经验基础上总结出“物业五常管理法”,对常组织(structure)、常整顿(systematize)、常清洁(sanitise)、常规范(standardise)、常自律(self-discipline)的物业管理5S制定了标准操作程序。扈总出版了个人专著物业基础管理可视化标准,是物业管理专业畅销书之一。

扈总是中国物业管理市场化发展最早的践行者之一,其带领都霖物业从零开始,依靠自身管理与服务竞争力,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一步步发展成为青岛最知名的规模性物业管理企业,其物业管理面积200余万方,多个所服务项目获得国优、省优称号。

代表项目:青岛麦尔文艺墅、青岛锦茂宾馆、青岛龙湖大方居

2020-06-08 15:30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