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元宇宙对中国房地产意味着什么

 

我们人类正处在一个不断变革的生活数字化的时代之中,这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仅在几十年前,人们曾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如今,它可能包含了我们从未设想过的机会。


在这个时间点上,元宇宙就是其中的一个机会。它是一个数字平台,提供了一个整合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虚拟环境,可以使用户感受到宛如身处现实环境的参与感和真实感。


其增长速度也很快。根据全球市场估计,全球元宇宙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至2027年间以45.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不断扩展的元宇宙允许用户参与到虚拟、增强和虚拟的现实中。元宇宙可以让用户身临其境地工作、休闲等。


在进一步探讨元宇宙将如何具体影响中国房地产这一主题时,我们从行业的角度考虑这一话题,在本报告中,我们聚焦六种房地产物业类型。

 

今天,在中国有很多关于元宇宙的讨论,但它究竟是什么?简单地说,它是一个提供虚拟环境的数字平台,整合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可以使用户感受到宛如身处现实环境的参与感和真实感。


鉴于该平台仍处于起步阶段,许多人都想知道它在进一步发展后会产生什么影响。房地产从业者也不例外,他们对元宇宙可能对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产生的影响提出了许多问题。考虑到这一点,并且知道元宇宙的发展仍处于初始阶段,我们就元宇宙及其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提出了一些初步想法。


在中国,元宇宙有许多潜在的被用于房地产的方式,包括:

 

2023-03-19 08:00
Vie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