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成立-重塑中交服务

12月26日,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京举行。组建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是中交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地践行国家战略,彰显央企担当,推动集团“123456”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发展后劲的关键一步,形成对中交房地产全产业链条的强大联动支撑。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12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宏,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鹏,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宏在致辞中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组建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是中交集团战略发展布局重要的里程碑,为行业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

 

宋鹏在致辞中表示,中交物业服务集团在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揭牌成立,既是中交集团深入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国有企业专业化整合走深走实”等发展要求的又一次重大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中交集团与顺义区战略合作关系所取得的又一次重大成果,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双方合作的产业领域和业态类型,也为双方合作向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刘翔在致辞中表示,组建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是中交集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发展后劲的关键一步。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成立后,将发挥中交集团物业资源整合平台、总控平台、发展平台作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发挥“统一品牌、统一资源、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发展”的集群优势,开启“中交服务”专业化发展新格局。

 

会上,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成立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旨在通过专业化整合重塑“中交服务”发展新格局,践行中交集团“大城市”业务发展战略,用市场化思维和手段解答高质量发展命题,补链强链,形成对中交房地产全产业链条的强大联动支撑。未来,中交集团将全力支持和培育中交物业服务集团开展资本化运作,将其打造成为中交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的“新样板”。

2022-12-26 17:00
View:0